使用帮助  
会员浏览
    个人信息  网友评论 主页
 
fredc2k
77岁,马里兰
[对我加评论]
内心独白:踏遍青山
1 
 第1-1,共1[首页]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 
 
unavail
51岁,加州
评论于:2012-04-25 08:58:25   [评论]
// 你不倒下。别人要把你打倒。

(在一个中庸为上的国家,在一个崇尚明哲保身的地方,不可锋 芒毕露,只得收紧那些飞扬的羽毛,低头混入人群中,这样才可以好好保护自己。)

我曾经写 过一篇文章叫做《智者潜锋芒》,也是2011年老爸送给我的警世良言。其实回头看看历史,那些为了信仰可以 抛头颅洒热血的人,那些工作不要命的人,那些心存热情的改革派们,最后都落下一个悲惨的结果。功过自有 人知,但是在一个中庸为上的国家,在一个崇尚明哲保身的地方,不可锋芒毕露,只得收紧那些飞扬的羽毛, 低头混入人群中,这样才可以好好保护自己。

 第1-1,共1[首页][上页][下页][末页]  
 
用户名:
密码:
发表评论:

*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任何联系信息和不友好信息,本站保留拒绝的权力。

 
   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服务条款 - 隐私权政策
© Unknown Space , since 1996